•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网络达人浪固原”微博话题阅读量在全国政务话题榜数次排名第一
  • “网络达人浪固原”微博话题阅读量在全国政务话题榜数次排名第一

    时间:2018-05-31 15:47:39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达人们在攀登六盘山主峰米缸山途中。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祁瀛涛)5月24日至27日,由固原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市旅发委联合主办、市网信办承办的第五季“网络达人浪固原”活动如期举行。活动获得了“刷屏”式关注,不仅吸引了网民极高的关注度,也赚足了点击量。网易宁夏等多家媒体开辟“网络达人浪固原”专题专栏,新华网、人民网、光明网、央广网、宁夏新闻网等新闻网站纷纷发布或转发活动消息,区内外百余家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宣传报道。截至5月30日17时37分,微博话题#网络达人浪固原#阅读量超过8619万,在全国政务话题榜数次排名第一。活动期间,微博转载4549次,评论4991次,点赞9289次;其中单条微博最高阅读量达到300万,网络新媒体宣传效果凸显。成功地将固原的历史文化、生态旅游等宣传了出去,全面展现了大美固原的文化魅力、生态魅力。同时,活动也有效地团结了众多网络大V,为在网络阵地上弘扬正能量凝聚了力量。

      本次活动于5月6日发布招募信息,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名网络大V纷纷报名,通过选拔,共有网络达人50人、媒体记者9人应邀参加。受邀的50名达人,来自北京、上海、江苏、山东、湖北、河南、河北、吉林、山西、甘肃、重庆、福建、宁夏等省、市(自治区)。其中微博粉丝10万以上的大V有18名。

      第五季“网络达人浪固原”活动在汲取前四季活动成果的基础上,充分利用互联网传播优势,深入打造“网络达人浪固原”外宣品牌,以展示固原历史文化、生态环境和乡风民俗为主题,设置“探丝路遗迹”、“赏丹霞风貌”、“听六盘松涛”、“品龙乡传奇” 四个板块,对固原的历史、生态、人文、美食以及脱贫攻坚、美丽乡村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的宣传。

      活动期间,成立了“网络达人浪固原俱乐部”,有效地团结了众多网络大V,为今后网上正面宣传凝聚了力量。

    达人们品尝野花的味道。

    达人们在参观老龙潭途中。

    达人们在六盘山老龙潭互助过小溪。

    达人们在老龙潭合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