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宁夏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及合格线公布
  • 宁夏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及合格线公布

    时间:2018-05-23 15:37:01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赵虎)近日,记者从宁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5月22日,宁夏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公布,即日起考生可登陆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站查询成绩。

      据了解,本次笔试合格分数线划定为:区直机关、垂直管理单位职位合格线为170分;法院系统职位(不含法院司法警察职位)合格线为150分;市、县(区、市)、乡镇机关职位以及定向“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志愿者”“大学生村官”“退役大学生士兵”招考职位合格线为140分;不加试专业的政法系统(公安、司法、法院机关)警察职位合格线为130分;加试专业的公安执法勤务类警察、公安法医职位及监狱、戒毒所狱医职位公共科目合格线为130分,专业科目合格线为50分。

      本次笔试中有55名考生因违纪违规被取消相应科目成绩。违纪违规情形分别为:将规定以外物品带入考场且未按要求放在指定位置、故意损毁试卷、未经工作人员允许擅自离开考场、未在指定座位参加考试、在答题卡规定以外位置标注本人信息、经检测被认定为雷同试卷等。

      据悉,资格复审工作计划于6月上、中旬进行。资格复审人选将根据各职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考名额1:3的比例(招考名额为3名及以上的职位,按1:2的比例)确定,低于笔试成绩合格线者不得参加面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