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宁夏交警就“清零”行动有关标准再明确
  • 宁夏交警就“清零”行动有关标准再明确

    时间:2018-05-19 15:10:41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为进一步规范非现场交通违法处理工作,最大限度解决群众实际需求,确保“清零”行动取得预期成效,5月18日,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就机动车安全风险隐患“清零”行动开展以来,群众普遍困惑较多的有关标准再次予以明确。

    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交巡警大队民警对群众疑惑进行解读。

      据了解,对于在窗口处理多条一次性记6分的非现场交通违法,接受处理的驾驶人、所有人、管理人必须到场并提供驾驶证、身份证,经过面签后,可按照“一车三证”或“一证三车”相关政策执行。公安交管部门将对接受处理的驾驶人及驾驶证、身份证等信息进行核验。

    市民在银川市兴庆区交警一大队业务大厅办理清零业务。

      同时,交管部门将联合相关部门对工作中发现的买分卖分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处理,严防“黑牛”从中牟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