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宁夏国土资源厅送科普进校园
  • 宁夏国土资源厅送科普进校园

    时间:2018-04-23 15:26:46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国土资源厅向市民发放科普资料。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徐静)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记者了解到,4月22日至4月28日,宁夏国土资源厅开展主题为“珍惜自然资源 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主题宣传活动周。

      22日当天,宁夏国土资源厅走进灵武市第五小学,通过讲故事、绘画展、“我们只有一个地球”征文比赛颁奖、宣读第49个“世界地球日”倡议书、捐赠科普读物等形式,宣传和普及节约利用资源、保护自然生态、倡导绿色简约生活等科普知识,让学生们了解保护地球的重要意义,从小树立节约观念,养成节约习惯,为保护地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时,国土资源厅还组织开展送科普进社区、走进地质博物馆等丰富多彩的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在全社会形成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的意识。

    宁夏国土资源组织市民走进地质博物馆,了解宁夏地质发展史。

    为“我们只有一个地球”征文比赛获奖学生颁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