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专场评鉴活动在成都圆满结束
  •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专场评鉴活动在成都圆满结束

    时间:2018-03-21 15:35:29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到宁夏你可以品尝到各具特色、不同风格的好酒,每一款都会让你流连忘返……”3月20日上午,“丝路明珠,魅力银川”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成都·香格里拉“大师班”专场品鉴活动举办第四场,现场依然热情不减,由银川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中粮长城葡萄酒(宁夏)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酒协国家级葡萄酒评酒委员、正高级酿酒工程师、一级品酒师马永明带领嘉宾品鉴贺兰山东麓银川产区四款葡萄酒,领略宁夏葡萄酒的魅力。

      活动现场,马永明向嘉宾介绍了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的优势。他表示,宁夏有独特的风土、悠久的文化传承和强有力的政府支持,宁夏没有天灾、病害和污染,这“三有三无”使得贺兰山东麓成为全球葡萄酒界冉冉升起的新星,被收录在《世界葡萄酒地图》中。

      “昨天就听说有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品鉴推介活动,但因为有事不能参加,还好赶上最后一场。近些年,国产葡萄酒频频在国内外获奖,使得消费者的认知有了很大改变,其次,葡萄酒知识的普及度越来越高,葡萄酒在消费者心中已不再那么神秘和高不可攀,口碑也越来越好,我们也想挑选一些产品尝试一下,今天的这款干白味道很清新,希望能进一步了解。”一位来自广州的代理商告诉记者。

      据悉,3月18日-19日,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成都香格里拉酒店展四场专场品鉴活动圆满结束,宁夏27款美酒佳酿得到国内外经销商、代理商、行业媒体的赞赏。本次活动由宁夏葡萄产业发展局支持,银川市葡萄产业发展局、银川市商务局联合主办,旨在通过贺兰山东麓银川葡萄酒产区葡萄酒酒庄及产品的展示、品鉴,与参会嘉宾共同探讨葡萄酒产业发展共赢之路,寻求合作方向,为宁夏乃至中国葡萄酒产业与国际葡萄酒市场融合搭建起一个交流沟通、分享互动的平台,提升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种植、酿造、生产加工基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