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兴庆区交警一大队百名警员开展“训练日”培训大练兵
  • 兴庆区交警一大队百名警员开展“训练日”培训大练兵

    时间:2018-03-21 15:35:04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为进一步提升公安交警队伍各项素质,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3月20日起,银川市兴庆区交警一大队对100多名民警、辅警开展“训练日”培训活动。

      训练中,全体参训队员精神饱满、警容严整,在教官的带领下,分别开展了军姿、停止间转法、原地踏步、跨列、稍息立正等队列训练以及单警装备的使用和现场急救培训。

      教官对每个动作要领进行详细的讲解、示教和纠正,并围绕手铐、催泪喷射器、伸缩警棍、强光手电等单警装备的正确佩戴方式、操作使用方法进行讲解,进一步增强了队员们的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突能力;在现场急救培训中,教官讲解了心肺复苏、气管异物急救的方法,并模拟进行了胸外按压、开放气道、人工呼吸等具体操作演示,有效培养了队员们现场急救的实际动手能力。

      据兴庆区交警一大队教导员魏兵介绍,通过训练,不仅强化了民警、辅警的纪律意识,更进一步加强优良作风,严明了组织纪律,鼓舞了士气,展现出了银川交警良好的形象,为今后的各项工作和活动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