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黑马连营企业家培训计划”为银川3年培养160余名型企业家
  • “黑马连营企业家培训计划”为银川3年培养160余名型企业家

    时间:2018-03-19 15:51:20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倪金凤)3月18日,黑马学院银川分院揭牌及首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银川中关村双创中心举行。记者获悉,银川市计划在3年内培养165名成长型企业家。

      黑马学院银川分院是创业黑马“百城计划”第三季落户的重点项目,也是银川市面向全国引进的重点“双创”服务平台之一。首期培训班所推出的精品课程涵盖商业创新营销、资本融资、战略趋势、商业模式及组织管理等5大模块内容,将邀请20位国内一线实战型企业家、投资人授课,通过理论学习、标杆企业参访、主题论坛等方式授课交流,帮助企业实现创新转型升级。

      据悉,为积极推进银川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建设,银川市计划从2018年开始实施“黑马连营企业家培训计划”,用三年时间分3期为银川市培养165名成长型企业家,每期时间跨度为5-6个月。通过课程培养,不断引导企业家转变思想观念,找准企业存在问题,对接优势资源,推动企业快速发展,为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的银川做出积极贡献。

      链接:

      创业黑马是聚焦于帮助创新创业企业成长的综合性创业服务提供商。公司主营业务为创业服务,具体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向创业群体提供包含创业辅导培训、以创业赛事活动为代表的公关服务等在内的多样化服务。公司成立至今,服务已涵盖全国40多个城市和10多个新兴产业;建立了包括徐小平、周鸿祎、刘强东等成功企业家、投资人和专家学者在内的近超过500人的创业导师队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