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灵武市一专利获国际发明专利授权
  • 灵武市一专利获国际发明专利授权

    时间:2018-03-16 15:36:09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徐静)3月15日,记者从银川市科技局了解到,灵武市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通过PCT专利合作合约途径向美国申请发明专利“枣保鲜方法(Method For Preserving ZIZIPHUS JUJUBA)”,并获得授权,专利号为US9565864 B2。该发明专利的成功申请,填补了灵武市国外发明专利零的空白,进一步推动了企业在科技创新、知识产权等领域的发展,全面提升灵武长枣的技术含量与市场竞争力,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和品牌形象,为灵武长枣产品出口创汇提供有力支撑。

      据了解,该专利主要是将物理、化学、生物保鲜技术有机结合,通过固体保鲜剂熏蒸调控衰老、呼吸、酶活、酒化,液体保鲜剂浸泡防霉、保湿、护色,相温气调精准调控温度、湿度、气体成分,实现灵武长枣低温超长期贮藏,并保持较高的好果率、硬果率、商品化率,解决灵武长枣采后的超长期贮运保鲜问题,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