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首届宁夏国际房车博览会将于6月举办
  • 首届宁夏国际房车博览会将于6月举办

    时间:2018-03-15 15:27:33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与德国迪加瑞顾问有限公司代表签署合作协议。宁夏日报记者 王鼎摄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石卿)3月14日,记者从首届宁夏国际房车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首届宁夏国际房车博览会暨第三届中国·宁夏国际户外用品旅游精品展销会将于6月6日—10日在宁夏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首届国际房车博览会是由银川市人民政府、宁夏旅游发展改革委员会、宁夏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阅海湾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宁夏广电总台及宁夏房车名车露营协会承办。博览会以“身在途,心自由,悦享生活”为主题,旨在响应宁夏全域旅游建设,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旅游业发展理念,促进宁夏房车及自驾游市场开发,打造以银川为中心辐射全区的自驾游及户外运动城市。

      本次活动将携手国内外房车、名车经销商,并重点邀请国内外知名汽车生产厂商、旅游电商平台等众多参展商,为国内外自驾游爱好者、汽车爱好者打造一场全方位专业级的极致体验盛会。观展者不仅能够品鉴世界名车,还能在展会上进一步领略国内最适合自驾游的旅游线路和目的地,并有大量野外露营装备供选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