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时间:2018-03-13 15:39:11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爱好书法的老大爷现场写下“植树造林 绿化环境”引发围观。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祁瀛涛)3月12日,自治区林业厅、自治区绿化委员会、银川市园林局、首府绿化委员会、银川市文化体育旅游局在银川光明广场开展“3.12”中国植树节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各级林业部门工作人员走上街头,通过摆放展板、印发资料、文艺表演等形式向市民宣传植树造林、保护生态的重要意义,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到国土绿化和生态林业建设的事业中来。

      据了解,宁夏2017年全年累计完成营造林107.6万亩,补植补造60.7万亩,荒漠化治理90万亩,超额完成了自治区下达的目标任务,全区森林覆盖率达到14%。2018年计划完成营造林145万亩,其中:人工造林60万亩,封山育林22万亩,退耕还林3万亩,退化林分改造10万亩,未成林补植补造50万亩。

    市民现场咨询相关知识。

    “最美银川人”代表宣读义务植树倡议书。

    精彩文艺表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