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回应网民诉求 兴庆交警一小时在泰和街查处236辆违停车辆
  • 回应网民诉求 兴庆交警一小时在泰和街查处236辆违停车辆

    时间:2018-03-12 15:41:13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3月10日上午9点,银川市兴庆区交警一大队集中8名警力,在泰和路开展大兵团作战,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36起,为市民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银川市第25期电视问政中,网友“非鸿鹄”反映:兴庆府大院东区北大门和京能天下川南大门的道路叫泰和路,道路两侧有免费停车位,但是长期以来越线停车现场普遍,甚至都停到道路中心线留下只能容一辆车通行,这附近几个小区出入口来往车辆比较多,由于不按规定停放影响视线存在安全隐患,情交警部门处理。

      早在2016年9月9日,兴庆区交警一大队为了解决泰和路周边小区住户停车难问题,规范道路两侧停车秩序,在泰和路两侧施划临时免费停车泊位176个,供住户停放车辆。泊位施划后,大部分居民都能规范停车,但是有些居民越线停车、中心线停车。

      “3月7日到9日,已向泰和路道路两侧车主发放了温馨提示单500余份,告知车主规范停车。”据兴庆区交警一大队民警张玉娥介绍,当日上午,大队开展大兵团作战集中治理泰和路违停,对不按规定停放在泊位内的车辆,如越线、斜停、占用人行道等交通违法行为一律查处。一小时的行动,共查处违停车辆236辆,回应了群众诉求,规范了停车秩序,确保道路畅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