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2018年银川新春佳节刷爆朋友圈的冰灯游园盛会
  • 2018年银川新春佳节刷爆朋友圈的冰灯游园盛会

    时间:2018-02-23 16:37:32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感受冰雪带来的乐趣。

      有一种幸福,叫“银川新春冰灯”

      大过年的,有没有全家挣扎纠结过要不要去横城看冰灯?初一至初五前来看冰灯游客爆场,数万人到横城感受别样的新春佳节。

      大型冰雕雪雕、四川自贡的彩灯花灯齐聚横城。把横城装扮的绚丽多彩。这个新年,白天可以在横城玩冰雪,大型四环滑道百米冰滑梯、雪滑道,溜冰区,冰上爬犁、冰上自行车等等;晚上看冰灯,激情四色,花灯映雪,有大型冰堡大门、鼎立千秋、雪乡探秘、宝塔、新春、祈福、雪屋乐园等等。

    赏灯、舞狮、拍照都不误。

      “月色冰灯满横城”古今相映赏花灯

      冰雪、彩灯,在冬日的横城,构建一场视觉盛宴,让北国冰雕与西南花灯在横城联姻。入夜,璀璨的灯光亮起,横城仿若仙境,如霞似锦。看台上,一个个构思巧妙、形态各异、奇幻莫测的花灯。来自“灯都”四川自贡最顶尖的花灯制作团队此次在横城,不仅打造出浓浓的新春年味,还把横城热腾腾的好客之心以花灯的艺术形式完美地呈现出来。

    冰趣。

      “庙”不可言,“会”味无尽

      初一至十五银川黄河横城为丰富银川市民文化生活安排祈福仪式、康熙巡游横城、舞龙舞狮、变脸、杂耍、上刀山、下火海、秧歌、踩高跷、跑旱船、魔术等多种演出形式为银川市民献上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宁夏新闻网记者 祁瀛涛 文/图)

    赏冰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