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别样的年夜饭
  • 【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别样的年夜饭

    时间:2018-02-20 17:54:41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2月15日是农历大年三十,下午5点多,在银川市兴庆区交警一大队食堂,由于厨师放假,教导员魏兵放下了手中的交通指挥棒,拿起了炒勺,为大队30多名坚守在岗位的民警、辅警做年夜饭。

      

    炸春卷、卤鸡腿、红烧带鱼……没一会儿功夫,一桌有模有样的年夜饭新鲜出炉。

      

      大家热热闹闹,吃得倍儿香,像一家人一样,红火火火过大年。

      

    以茶代酒,共庆佳节,巡逻中队辅警金鑫在大队工作了18年,他已经记不得这是第几个除夕没和家人团圆。

      

    大队长赵永飞和教导员魏兵来到指挥中心,将饭菜和福字送到了正在值班的雷景瑞手中,祝福他节日快乐,平安顺利。

      

    指挥中心的电话接连不断,雷景瑞连筷子都来不及拆,值完这班岗,明天雷景瑞就能赶回陕西老家看望父母了。

    晚上10点30分,李鑫和段鑫提前来到海宝塔寺路口执勤,寒风中,他们和随后赶来的战友们将一直值守到夜里2点。

      据大队长赵永飞介绍,春节期间,从固定岗到春运服务站、检查站,大队安排了充足的警力,每个班次早上8点半集合点名,直到第二天早上交接,必须坚守岗位,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正是他们无怨无悔的坚守,保障着节日期间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也是他们的坚守,让大家都能和和美美、平平安安过年,向他们致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