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宁夏组织部长会议在银川召开
  • 宁夏组织部长会议在银川召开

    时间:2018-01-20 15:50:57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小梅)1月19日,宁夏组织部长会议在银川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今年组织工作。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盛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7年,全区各级组织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创新组织工作,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明显。

      会议强调,组织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突出精准科学,不断提高我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要坚持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确保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精心谋划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突出选准用顺管好加快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着力实施人才强区工程,推动形成风生水起的创新生态。要从高从严从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组工干部队伍,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