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2018年宁夏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
  • 2018年宁夏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

    时间:2018-01-20 15:48:03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雪玲)1月19日,由宁夏党委宣传部等15个部门主办的2018年全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吴忠市红寺堡区启动。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清出席活动。

      这次集中示范活动,我区各相关厅局、部门向红寺堡区赠送价值共计1.57亿元物资,支持红寺堡区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脱贫产业培训、教育扶贫、贫困母亲“两癌”救助,文化活动设备器材、医疗器材和药品等。作为服务基层、服务“三农”的重要惠民工程和重点品牌活动,我区与全国同步持续开展20多个年头的“三下乡”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科技文化水平,越来越受到农民群众欢迎。

      在活动现场,宁夏演艺集团为群众送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表演,科技厅带来的各类有趣的科普仪器吸引了孩子们的眼球,法律咨询、健康检查等服务点围满咨询的群众,文化部门组织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送上书画、剪纸等作品。

      活动还表彰了海原县文化馆、盐池县盐州艺术团、西吉县金山文化园文化大院等10家荣获第七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

    义诊

    法律知识有奖竞答

    送春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