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宁夏中医研究院成为甘肃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
  • 宁夏中医研究院成为甘肃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

    时间:2018-01-17 15:09:07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石卿)1月16日下午,宁夏中医研究院正式挂牌成为甘肃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并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加强合作。

      挂牌后,自治区中医研究院将负责甘肃中医药大学学生的教学管理、质量监控等实习工作,是该院提升教学水平,促进医、教、研协同发展的又一良好平台,甘肃中医药大学将积极支持自治区中医研究院的学科建设、学术交流,并共享学术资源。

      据了解,甘肃中医药大学成立于1978年。2016年,成为甘肃省政府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高校。学校以医学教育为主,涵盖医学、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教学6个学科门类,具有推荐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资格,具有同等学力人员硕士学位授予和高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培养权,以及培养中国政府奖学金生留学生资格,是西北地区唯一一所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中医药大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