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周末一起感受老银川的新味道!
  • 周末一起感受老银川的新味道!

    时间:2018-01-15 15:47:13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火锅、牛排、海鲜、寿司、小龙虾……还有百鸡宴,30米的美食长廊,摆满了诱人的美食。1月13日下午,第二届银川欢乐购物季——银川味道美食节第三站在西夏万达广场举办。

      活动现场,20家餐饮企业拿出自己的招牌菜品供市民免费品尝,老银川、新味道,体现了不同的美食的新做法、新工艺、新口味。西夏万达一位负责人介绍,今天来参加美食节活动人数达到3万人次,来到这里的市民朋友,不但能免费吃到特色美食,还能以满意的价格买到自己的新年礼物。

      据了解,第二届银川欢乐购物季活动以“魅力银川·全域乐购”为主题,联合全城百余家商业企业联动互动、资源共享,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促销让利、便民惠民活动,打折让利近10亿元。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18年3月2日(正月十五),银川味道美食节活动将在每周末走进一个商圈,设置美食长廊,以免费的形式让广大市民进行试吃,以美食带动其他业态的人气和消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