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宁夏公证协会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
  • 宁夏公证协会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

    时间:2018-01-15 15:45:09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1月13日,宁夏公证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银川召开。49名会员代表审议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及协会章程修订草案等,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组织机构,闫冰当选为会长,王海宁、于洧、王富贵为副会长,同时理事会聘任于洧为秘书长。

      据了解,宁夏公证协会充分发挥公证“预防纠纷、减少诉讼”的职能作用,自2007年以来,全区公证机构共办理公证法律服务事项469392件,其中,国内经济公证388818件,涉外公证79833件,涉港澳台公证741件,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发挥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司法公平的重要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