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市首届少儿春晚海选活动启动
  • 银川市首届少儿春晚海选活动启动

    时间:2018-01-15 15:43:02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舞蹈《月光下的萨日娜》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姚振国)1月13日,银川市首届少儿春晚海选活动在建发大阅城举行,近百名少年儿童参加了首轮海选表演,节目类型丰富,除了传统的歌舞,还有声乐器乐、诗歌朗诵等。

    朗诵《谦虚过度》

      前来参加此次少儿春晚海选的小朋友们虽然年纪小,但是各个身怀才艺,有宛转悠扬的诗歌朗诵、炫酷惊艳的街舞表演,还有激情四射的架子鼓演奏,一系列表演可谓精彩纷呈,孩子们在舞台上充分展现出了朝气与活力。

      据了解,本届少儿春晚将于2月3日在宁夏电视台演播中心录制,节目涵盖了声乐类、器乐类、舞蹈类、语言类、综合类等,并将围绕少儿学习生活、才艺特长、传承国学、歌颂祖国等主题进行编排。

    配乐朗诵《红花少年》

    二胡独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