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收到提案441件 立案199件
  • 银川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收到提案441件 立案199件

    时间:2018-01-13 15:37:35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倪金凤)1月12日,记者从银川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上获悉,大会共收到委员提案441件。经审查,立案199件,转为社情民意151件。

      据悉,此次会议期间,委员们紧紧围绕“两个率先”奋斗目标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的提案内容广泛,针对性强,主要集中在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发展全域旅游、整治市容环境和城市道路交通秩序等方面。

      在立案的提案中,有关经济建设、旅游、科技方面的提案37件,占立案总数的18.6%;教育、文化、卫生、体育方面的提案38件,占立案总数的19%;城市建设管理和环境保护方面的提案77件,占立案总数的38.7%;社会、政法、人事方面的提案46件,占立案总数的23.2%。

      对立案的提案,银川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及时将交银川市委、政府相关部门办理。对转为社情民意的提案,也将作为委员意见转交相关部门参考。对本次会议提案征集截止时间后收到的提案,将由提案委员会及时审查立案,交相关单位办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