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一封寄给环卫工人的手写感谢信……
  • 一封寄给环卫工人的手写感谢信……

    时间:2018-01-12 15:51:41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我要感谢她,一位多么好的环境保护战线的卫士,一位在风雪中坚守岗位,马路上扮靓银川,制造城市美景,作出贡献的环卫女士,我希望有关领导替我向这位师傅表示真诚的敬意和谢意。”近日,一位老大爷向银川市兴庆区清扫八公司办公室送来了一面锦旗和一封手写的感谢信。

      据了解,1月4日下午,清扫员刘粉在兴庆区南熏路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附近进行清扫保洁时,捡到一个手提袋,袋内装有大病医疗处方本、宁夏居民保障卡等重要票据,她想,“这里是医院附近,对于失主来说这些东西丢失一定很着急,不但病看不了,补办起来也很麻烦。”于是,她一边清洁一边留意是否有人寻找东西。不一会,一位老大爷急匆匆赶来,经询问得知老大爷就是失主。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提袋,老大爷十分感动,提出要酬谢刘粉,被她婉言拒绝。

      据悉,近年来,拾金不昧、救助工友、帮助路人等一件件弘扬社会正能量的事情在环卫工人群体中涌现,兴庆环卫为了鼓励激励更多环卫工人弘扬社会正能量,将好人好事列入考评机制的加分项中,让更多人参与其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