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宁夏司法厅公开遴选全国百家涉外法律服务示范机构
  • 宁夏司法厅公开遴选全国百家涉外法律服务示范机构

    时间:2018-01-11 16:08:06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1月10日,记者从宁夏司法厅获悉,即日起,宁夏司法厅公开遴选全国百家涉外法律服务示范机构,对申报的律师事务所、公证机构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初步审查后,向司法部推荐符合遴选条件、涉外业务能力突出、综合水平较高的律师事务所2至8家,公证机构1至2家。  本次遴选条件分为律师事务所和公证机构。律师事务所遴选条件为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律所在宁夏依法设立,内部管理规范、财务制度健全,运行情况良好;具有一支素质较高的涉外法律服务人才队伍,具备较强的从事涉外法律服务能力;近三年在涉外法律服务领域业绩突出,在宁夏律师事务所中处于领先位置;近三年律师事务所及本所执业律师没有任何不良执业记录,包括党纪处分、行政处罚、行业惩戒或其他不良执业记录,业界评价较高。公证机构遴选条件为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机构依法设立,基础设施完备,规章制度健全,内部管理规范,按时足额提取和缴纳公证赔偿基金和公证协会会费;具有一支素质较高的涉外公证员队伍,具备较强的从事涉外法律服务能力;近三年在涉外公证服务领域业绩突出,在宁夏公证机构中处于领先位置;近三年公证机构和公证员没有任何不良执业记录,包括党纪政纪处分、行政处罚、行业惩戒或其他不良执业记录,并在司法厅年度公证质量检查评比中达到优秀等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