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当葫芦丝邂逅钢琴》音乐会将于本月27日在宁夏大剧院奏响
  • 《当葫芦丝邂逅钢琴》音乐会将于本月27日在宁夏大剧院奏响

    时间:2018-01-11 16:05:29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石卿)1月10日,由宁夏葫芦丝巴乌陶笛学会主办的《当葫芦丝邂逅钢琴》张贺王娟葫芦丝与钢琴专场音乐会发布会在“一居舍·生活小馆”举行,此次音乐会将于1月27日在宁夏大剧院奏响,届时会给观众带来一场中西音乐文化融合的视听盛宴。

      本次音乐会是全国第一次以葫芦丝与钢琴相结合的形式演出。届时将为观众现场演绎《情丝》《春暖花香》《月光下的凤尾竹》等众多经典曲目,还将带来张贺的原创作品。同时,音乐会特邀国家一级演奏员李春华和央视交换空间编曲邓焰韬助阵演出。

      “坚定文化自信,传承民族音乐。把我国珍贵的葫芦丝文化瑰宝,通过葫芦丝与钢琴的方式,将两者融合出全新感觉呈现给宁夏的音乐爱好者。”青年葫芦丝演奏家张贺说,“传统孔葫芦丝音色优美,但是在音域方面有所欠缺,此次音乐会,我们将全部使用最新改良的葫芦丝,让音域更加宽阔,更加具有吸引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