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市政协提案提交实现无纸化
  • 银川市政协提案提交实现无纸化

    时间:2018-01-11 16:03:01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倪金凤)拿出手机在给定页面填好内容提交,后台的工作人员就收到了提案。1月10日,银川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期间,委员在手机上提交提案,银川市政协提案提交实现了无纸化。

      据悉,此次会议期间提案通过网上提交。委员们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或登录银川市政协官方网站下载“履职通手机APP”,点“履职”栏进入提案书写页面,将提案标题、提案内容输入后提交,后台就收到了提案。同时,此次委员进场签到也可通过该APP实现“互联网+签到”。

      银川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市政协常委会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探索政协委员履行职能的新思路、新平台、新方法,在更新维护原有政协门户网站的基础上,建设了以提案办理系统、社情民意系统、委员履职管理系统及履职通手机APP平台为主的“三位一体式”信息化系统,推动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委员履职考核等工作智能化、程序化、网络化,创新了政协履职方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