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市开展“文化惠民 传承经典”戏曲培训活动
  • 银川市开展“文化惠民 传承经典”戏曲培训活动

    时间:2018-01-10 15:34:04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1月9日,由银川市文广局主办、银川市文化艺术馆承办的“文化惠民 传承经典”戏曲骨干培训班在银川市文化馆开班。来自全区200余名文艺爱好者参加培训。本期培训时间为1月10日至1月20日,特邀宁夏秦腔剧院艺研室主任、国家一级作曲、一级板胡演奏家安育民,西安秦腔剧院、国家一级演奏员(司鼓)张勤俭等艺术家现场授课。

      培训期间,授课老师将根据本地戏曲的特点和学员情况,通过集中授课和以戏带功等方式,就戏曲的基本知识、秦腔的唱腔、戏曲表演技巧等基础理论知识进行讲解,让学员们深入感受戏曲文化的独特魅力,提高基层文艺爱好者的艺术修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