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西夏区工会为贫困人员举办中式烹调师技能培训班
  • 西夏区工会为贫困人员举办中式烹调师技能培训班

    时间:2018-01-09 18:09:19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石卿)“由于下岗后没有一技之长,只能到处打工,辛苦不说,也挣不上钱,几年来辗转几家企业也没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希望通过学习让自己能够掌握一技之长……”1月8日,为期20天的西夏区首期中式烹调师职业技能培训班在宁夏农垦中专学校开班,来自辖区的20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西夏区工会结合辖区内贫困人口文化、失业率高、就业难等状况,通过前期入户调查和发放培训意愿调查表,确定了培训意愿较集中的技能种类,开办此次培训班。为了让学员们更快、更好地掌握技能,特聘请了具有丰富授课经验及精湛厨艺的高级烹调师授课,通过烹饪理念和实用的烹调技能相结合,为学员们现场讲解面点制作的要领。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是西夏区工会联合宁夏军宏职业技能学校共同举办,全程免费为学员进行中式烹饪培训,课程结束后,学员将通过实际操作和理论知识内容考试,为合格学员发放中式烹调师初级证书。

      西夏区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从本月起至3月底,西夏区工会将为重点内容下岗职工、困难职工和农民工进行分期分批培训,促进就业弱势群体再就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