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大雪封山50辆车被困宁夏“南大门” 高速交警为司机送爱心
  • 大雪封山50辆车被困宁夏“南大门” 高速交警为司机送爱心

    时间:2018-01-05 17:42:17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33箱泡面、7箱火腿肠、5箱榨菜、200个馒头花卷......1月4日上午,在宁夏与甘肃交界处的沿川子收费站附近,由于大雪封路,滞留在此一天一夜的司机和乘客们感受到了宁夏高速交警的温暖。

      1月2日起,固原地区出现连续两天的降雪天气,使福银高速公路沿川子至固原路段大面积结冰,进出宁夏“南大门”的交通受阻,由于交通管制,50多辆汽车货车的驾驶员和乘客滞留在甘肃与宁夏交界处的沿川子收费站。

      1月4日大雪依旧没有停歇,看着已经滞留在高速公路上一天一夜的驾驶员和乘客天寒地冻还饿着肚子,一大早,宁夏公安厅高速交警十四大队民警来到排队等候的车队前,为滞留在高速公路上的驾驶员和乘客亲手送去了开水和一碗热腾腾的泡面、馒头、花卷等食物。

      饥寒交迫的驾驶员和乘客不一会儿就将民警送来的五箱泡面、一箱火腿肠、榨菜“一扫而光”,看着闻讯赶来没有吃到泡面的其他驾驶员和乘客,民警经请示大队领导后,又火速前往泾源服务区购买了六箱泡面、两箱火腿肠、两箱榨菜,并将还没有吃饭的驾驶员和乘客请到大队食堂继续给他们发放食物。

      与此同时,其他民警上路铺撒防滑沙和融雪剂,在达到具备通行条件后,滞留人员吃完早饭,民警采取警车压速带道的方式带领滞留车辆缓慢通行,踏上了回家的旅途。

      外地驾驶员纷纷表示:走遍全国各地,第一次遇到交警请客,宁夏交警是好样的!给他们点赞!

      据了解,截至1月4日20时45分许,受降雪天气影响、路面结冰,全区高速公路对危化品运输车辆及大型客车实施交通管制。

      对以下路段所有车辆实施交通管制:

      1.京藏高速银川南至惠农;

      2.青兰、固西、黑海、泾华、盐鄂高速全线;

      3.青银高速银川东至花马池;

      4.福银高速固原南至沿川子;

      5.定武高速马儿庄至青山;

      其他高速路段小型车辆、大型货车正常通行。

      注:前往机场的小型客车和机场巴士正常通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