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玉兰园一居民家中突然起火,物业及时赶到将火扑灭
  • 银川玉兰园一居民家中突然起火,物业及时赶到将火扑灭

    时间:2018-01-04 17:49:12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安防员正在灭火。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祁瀛涛)1月3日午后,漫天飞雪,正在大家欣赏美丽雪景的时候,银川玉兰园一住户家中却冒出了滚滚浓烟。客服经理崔晓琴发现后,第一时间拨打119,紧接着和安防员吴建国、张荣慧分别带上灭火器赶往现场。

      当他们敲开门时发现满屋浓烟密布,火已经烧着油烟机,两位老人正在慌张地泼水灭火。崔晓琴及安防员赶紧用手持灭火器进行扑火。崔晓琴发现两位老人因慌张,着火后竟连天然气也未关,窗户也没有打开,立刻将天然气关闭打开窗户通风。老人说是油锅放在天然气上忘记后烧干了,导致起火。火扑灭并全部检查排查后,崔晓琴等人再三嘱咐两位老人注意日常用气安全后,方才离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