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宁夏发泡剂首次出口国际市场
  • 宁夏发泡剂首次出口国际市场

    时间:2018-01-04 17:40:10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杨兆莲)1月4日,由宁夏日盛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98.7吨,货值110万人民币的偶氮二甲酰胺(又称发泡剂ADC),经宁夏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由上海港顺利启运前往韩国。这是我区该类产品首次出口国际市场。

      偶氮二甲酸胺是一种黄色粉末,无毒,无嗅,不易燃烧,广泛用于塑料、橡胶制造以及建材行业。其受热分解会释出氮氧化物和一氧化碳,同时具有一定的环境危害,对水体可造成污染。

      宁夏日盛实业有限公司专业生产ADC发泡剂,是国内ADC发泡剂生产规模最大的专业生产厂家。宁夏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为企业提供了详细的检验监管操作流程指导,明确了货物危险性、消防及急救措施等内容,并制定了相应的防控措施。最终帮助企业实现了首单安全、顺利出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