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邻里好友聚一堂 其乐融融跨新年
  • 邻里好友聚一堂 其乐融融跨新年

    时间:2018-01-02 20:31:04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祁瀛涛)台上,是社区居民自编自演的小品、合唱舞、舞蹈。台下,是社区居民自带的拿手莱:春卷、红烧带鱼、大虾……琳琅满目、香气扑鼻的社区“百家宴”。

      12月31日,2017年最后的一天晚上,银川市宝湖社区“邻里守望过新年”跨年晚会热热闹闹开场。邻里们边吃边聊天、拉家常,其乐融融,居民们还争先恐后地上台表演节日。

      大伙齐上阵,拌馅的、擀皮的、包饺子的,忙得不亦乐呼,随着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出锅,邻里之间的情意互相传递着,社区志愿者还把饺子送到独居老人、空巢老人、残疾人家,把节日的祝福送给他们。当晚,全体居民齐声高唱“邻里之歌”,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社区主任李虹彩告诉记者,“邻里一家亲”,宝湖社区自成立以来,以融洽邻里关系为抓手,连续四年举办“邻里守望过大年”大型联谊晚会,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融洽了邻里关系,促进了和谐社区建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