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公交两款APP上线 查询神器等您来用
  • 银川公交两款APP上线 查询神器等您来用

    时间:2017-12-07 15:47:07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石卿)12月6日,记者从银川市公交公司了解到,为了解决市民公交出行“等”和“迟”的难题,银川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与厦门搜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元光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推出“无线城市掌上公交”和“车来了”两款手机APP。 

      这两款APP将银川公交调度管理使用的公交车GPS运行数据,通过APP平台实时展现在市民眼前,数据可靠、精准。市民乘车前只需点开APP,即可随时随地查询到等待车辆到站距离和等待时间,还可以查询到本站的途经线路、换乘信息、车辆运行轨迹等等。如果对目的地方位不了解,可打开自带的地图版块查询,同时公交临时调整等动态信息第一时间发布。

      苹果手机可在App Store上下载安装;安卓手机可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无线城市掌上公交”或“车来了”下载安装,如百度手机助手、安卓市场、应用宝、豌豆荚、小米应用商店等;还可以通过扫描站台、车厢内二维码进行下载安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