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贺兰警方今早查处一假酒窝点 查获假冒白酒100余箱
  • 贺兰警方今早查处一假酒窝点 查获假冒白酒100余箱

    时间:2017-12-05 15:23:06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12月4日上午,贺兰县公安局金贵派出所联合经侦大队成功查处一制造假酒窝点,查获贵州茅台、五粮春等假酒100余箱。

      12月4日上午,贺兰县公安局金贵派出所社区民警在金贵镇汉佐村采集“一标三实”信息时,发现一可疑住户,当即开展登记核实工作,一名男性住户趁民警不备溜走。民警进屋查看,发现三间房子堆满了贵州茅台、五粮春等假酒100余箱,还有大量制造假酒使用的酒瓶、酒盖、标签、外包装等原材料。

      随后,民警立即将在场的一名女性嫌疑人控制,并将溜走的男性嫌疑人抓获。目前,案件已经移交贺兰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进一步处理中。

      据了解,这已是警方今年在汉佐村捣毁的第二处制贩假酒窝点。2017年9月18日,金贵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联合本地工商所立即展开清查行动,成功捣毁一假酒制贩窝点,现场抓获制贩假酒成员三人,查获成品假酒100余箱。

      据嫌疑人交代:制假流程非常简单,就是先购买便宜劣质的低档白酒,然后再通过其他渠道购买商标标签、假防伪标志、空酒瓶、包装盒等材料,将劣质白酒进行勾兑后再装入。就这样,市场上售价近千元的各种白酒,花费不到30元就造出来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