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星星的孩子不孤单 银川爱心园孤独康复中心表彰优秀志愿者
  • 星星的孩子不孤单 银川爱心园孤独康复中心表彰优秀志愿者

    时间:2017-12-05 15:16:18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祁瀛涛)12月4日,银川爱心园孤独症康复训练中心举行了2017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暨爱心企业捐赠仪式。老师、家长、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汇集一堂,为星星的孩子献出一片爱心。

     

    捐赠仪式现场。

      每年的12月5日为“国际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志愿人员日”,简称“国际志愿人员日”,其目的是督促各国政府通过庆祝活动唤起更多的人以志愿者的身份从事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事业。银川爱心园孤独症儿童康复训练中心于2009年成立,8年来,爱心园累计接收康复训练的儿童超过327名。经过干预,康复的孩子有效率达80%以上。银川爱心园园长陆菊梅说:“爱心园的发展离不开志愿者们的帮助。谢谢他们的大爱无疆和无私奉献!”表彰大会上,陆菊梅代表爱心园为吴银萍等五位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陆菊梅园长为志愿者们颁发证书。

      尽管银川爱心园在爱意中成长,却也举步维艰。自成立以来,爱心园一直没有固定的康复训练场所,同时也缺乏必要的经费保障。热衷于做公益事业的富勤易贷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了解到情况后,立即向爱心园捐赠丰厚物资。“把钱捐赠给需要帮助的人,进行爱的传递,这是我们的初衷,也同样是目标。”市场部负责人吴筱威说。

    小朋友灿烂的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