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12.02”全国交通安全日,我们在行动
  • “12.02”全国交通安全日,我们在行动

    时间:2017-12-04 15:40:22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12月2日是第6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当日下午,银川交警联合宁夏医科大学、ofo运营企业开展“平安交通,绿色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来自宁夏医科大学、0F0小黄车、天豹旅游公司、公交公司等方队的参赛选手们,通过参加交通安全知识智力大挑战、气球大作战、酒驾模拟、大象接力游戏,学习了交通安全知识,体验了酒后驾车的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

      随后开展了文明贴标活动,0F0小黄车、宁夏医科大学学生代表作了发言,大家宣誓做一名平安交通、绿色出行的参与者、践行者。

      活动结束,全体参会人员一起骑上0F0小黄车行驶在路上,以实际行动参与到“低碳、健康、环保、文明出行”活动中来,为推进银川市文明城市建设增光添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