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2017年宁夏“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 2017年宁夏“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7-12-02 15:15:53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启动仪式现场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 杨泠然)12月1日,在全国第6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自治区文明办、自治区公安厅、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司法厅、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自治区安监局等部门联合主办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在宁夏大剧院正式启动。

    现场小品《平安卫士》

    现场歌伴舞《不忘初心》

    现场诗朗诵《为了安全 为了畅通》

      据了解,今年的12月2日是第六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期间,各地各部门将结合“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这一主题,开展“文明交通-礼让斑马线”“安全带-生命线”、杜绝“三超一疲劳”等专项行动。并通过文明交通进驾校、向城乡结合部、公路沿线和农村地区小学、幼儿园赠送交通安全防护品等活动,使2017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深入人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