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宁夏纳税人学法尊法有了好助手
  • 宁夏纳税人学法尊法有了好助手

    时间:2017-12-01 15:49:11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贷款损失税前扣除是国家促进金融业发展的重要税收政策之一,金融企业经采取所有可能的措施和实施必要的程序后,符合下列条件可作为贷款损失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近日,宁夏一企业会计在“税点通”税务公众问答平台上提交了关于金融企业呆账损失税前扣除涉税疑难问题,并很快得到了回复。该平台的上线已成为宁夏纳税人学法尊法的好助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2016年以来,为进一步拓展纳税人学习税收知识,解决复杂涉税问题的渠道,为纳税人提供更加确定高端便捷的服务,宁夏地税局打造了全新的网上涉税问答平台——“税点通”,该平台一改过去纳税人涉税问题提交解答主要靠电话询、网上查、上门问的做法,采取公众参与、互帮互助、权威解答、信息共享、智能检索的方式。社会注册会计师、税务师和税务机关各领域业务专家通过网站和手机APP,为普通用户提供疑难复杂涉税问题的解答辅导,使各项涉税政策更加确定、更加透明、更加具有针对性。

      据了解,“税点通”税务公众问答平台是宁夏地税“互联网+税务”行动计划的重点创新项目,获得国家税务总局创新项目三等奖。目前,“税点通”平台注册普通会员76264人,专家用户2116人,提出解答问题1500余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