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中卫公安局机场公安分局挂牌成立
  • 中卫公安局机场公安分局挂牌成立

    时间:2017-12-01 15:37:12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11月30日,中卫市公安局机场公安分局成立暨揭牌仪式在中卫沙坡头机场举行,这是西北首家支线机场成功实施民航公安体制改革,标志着沙坡头机场公安正式移交地方管理。

      沙坡头机场自2008年投运以来,在中卫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取得了长足发展,去年旅客吞吐量突破10万人次,预计今年达到15万人次。

      近年来,面对中卫市民用航空事业的快速发展以及日益严峻的国际反恐防暴形势,民航公安民警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有力维护了辖区安全稳定。

      据了解,新成立的中卫市公安局机场公安分局将按照国家有关空防安全工作的法律、法规、规章和上级政府机构及上级民航公安机关的指示、要求,负责对飞行机组、空中警察、安检部门移交的案件进行查处,并负责安检现场执勤,维护安检现场秩序,处置非法干扰航空安全事件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