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宁夏正式启动首届巾帼创业创新大赛
  • 宁夏正式启动首届巾帼创业创新大赛

    时间:2017-12-01 15:34:57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杨兆莲)12月1日,由宁夏妇联、自治区经信委、自治区教育厅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宁夏首届巾帼创业创新大赛在银川正式启动。

      作为我区首届巾帼创新创业大赛,本次大赛亮点颇多,在参赛对象上,不限户籍、地域,面向区内外,凡有意向在我区创业并愿意落户的女性创业企业均可报名;在大赛配套活动中,通过“创业她结队”“创业她时代”“创业她空间”“创业她成就”“创业她思考”“创业她公益”等线上线下六项活动搭建妇女创业创新展示和服务平台。

      据了解,本次大赛设一等奖3个(金奖),各奖励3万元;二等奖3个,各奖励2万元;三等奖3个,各奖励1万元。设集体奖20个、优秀组织奖10个和优秀创新创业导师若干名。大赛获奖项目将获得“项目组委会”及“巾帼创业基金”资助以及全程创业辅助。其中符合“地方政府产业定位”的特色项目,将纳入项目库,优先给予政策、资金支持和“@她创业计划——母亲创业循环项目”支持。各类投资机构将选择优质项目进行投资孵化等各类支持。具体详情可登录宁夏妇女网和宁夏女儿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活动内容和报名事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