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宁夏政府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宁夏政府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7-11-30 15:32:00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石卿)11月2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将推动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贯彻落实“创新驱动、脱贫富民、生态立区”三大战略,中国太平洋保险将充分发挥保险资金资源优势,积极参与交通、能源、环保、文化旅游、重大基础设施和其他重点项目建设,未来5年在我区的新增投资不低于100亿元。双方将围绕金融股权投资合作、企业年金、个人贷款保证保险、企业出口短期信用保险和内贸信用保险、政府投资项目等内容,开展全方位合作。

      中国太平洋保险还将参与我区城乡居民各类补充医疗保险、补充养老保险、补充工伤保险、农村小额人身保险、交通出行类保险、建筑工程类保险、老年人保险、残疾人保险等,并开发大病保险衍生产品,对大病保险补偿后进行商业保险补充,减轻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难题。中国太平洋保险与我区重点贫困县区将建立结对帮扶关系,通过健康保险、财产保险、农业保险、保险资金投资等手段,有力推进宁夏民生保障体系完善和公共服务能力的提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