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灵武学生作品在全国发明展览会上获大奖
  • 灵武学生作品在全国发明展览会上获大奖

    时间:2017-11-30 15:29:46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11月29日,记者从灵武市获悉,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十二届全国发明展览会暨第二届世界发明创新论坛上,灵武市梧桐树学校的4名学生获得一银两铜的喜人成绩。

      本次大赛灵武市梧桐树学校共有五件学生作品入围展览会,经过演示操作与激烈答辩,该校学生史心灵、陶文茜合作发明的免洗保湿护笔笔架荣获“发明创业奖·项目奖”银奖;朱佳明、陶博发明的防脱手警务钢叉和太阳能自动关水装置获得“发明创业奖·项目奖”铜奖。

      被称为“中国科技发明第一展”的全国发明展览会,是中国历史最为长久、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发明展览会。由国家科学技术部、国家知识产权局等联合主办。本届展览有500多家机构组团参展,展示了1700多项发明成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