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加拿大“北美之星”艺术团走进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
  • 加拿大“北美之星”艺术团走进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

    时间:2017-11-28 15:19:15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祁瀛涛)11月27日,“北美之星·唱响塞上”演唱会放歌银川,来自加拿大的“北美之星”艺术团与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的青年学子在银川体育馆共同演绎了一场中西方音乐文化交融的盛宴。

    歌唱家们投入地演唱。

      演出中,加拿大歌唱家们演唱了英国民歌《斯卡布罗集市》、英国民谣《你激励了我》、法国歌剧《卡门》中的“斗牛士之歌”、意大利歌剧《图兰多》中的《今夜无人入睡》等大家耳熟能详的西方经典曲目,还带来了很多中国传统经典歌曲,《小河淌水》、《天路》、《同一首歌》、《北京颂歌》、《我爱你中国》等。两位歌唱家极具表现力地演绎了《猫之二重唱》,曾获得CCTV“星光大道”三连冠的洋组合演唱的《白毛女》选段更是展现了中西方歌剧结合的新颖独特魅力。观众们都被“北美之星”歌唱家们的演绎深深感染,现场响起阵阵热烈掌声。

    舞蹈《飞天》。

      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的学子们也献上了极具中国特色的舞蹈《飞天》与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向快乐出发》,向艺术团歌唱家们展现了银川人民热情友好的精神面貌和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获得了歌唱家们的称赞。

    热情的观众们。

      据了解,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依托北方国际大学联盟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国际教育平台,与加拿大、美国、英国等国家高校建立了国际合作关系,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国际化高端人才为目标,定期开展本科生联合培养与学生交流访学等国际教育项目。形成了特色鲜明的海外课堂训练营,如“加拿大-中国青年领袖训练营”、“英伦大学堂”、“美国科技文化体验营”等,并成功举办了国际文化艺术节等系列活动。本次加拿大“北美之星”艺术团赴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演出,为师生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盛宴,令中西方音乐艺术在舞台上实现了交流碰撞与融合,让观众们体验到了“艺术无国界”和创新创意艺术的魅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