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市表彰2017年度“最美家庭” 弘扬社会正能量
  • 银川市表彰2017年度“最美家庭” 弘扬社会正能量

    时间:2017-11-25 15:15:21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银川市2017年度“最美家庭”揭晓仪式举行。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倪金凤)11月24日,银川市2017年度“最美家庭”揭晓仪式举行。李斌等100户“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节约、邻里互助”家庭荣获“最美家庭” 荣誉称号,田志贵等6户家庭荣获“最美庭院”荣誉称号。


    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主持人采访最美家庭代表。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家庭文明建设,引导广大家庭崇尚文明新风、树立良好家风,今年5月开始,银川市在全市开展寻找“最美家庭”和“美丽庭院”活动。先后共有30余万家庭、200多万人次参与其中,共涌现出460户市县区级最美家庭、6户市级美丽庭院,在全市营造了弘扬家庭美德和文明家风的浓厚氛围。

    现场嘉宾。

      近年来,银川市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市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征集好家训、好家规9000余条,40多万群众参与评选活动,2.3万户家庭被评选为“最美家庭”,树立了一批“最美家庭”典型,传承了“文明家风”,展示了“最美瞬间”。这些家庭通过晒家庭幸福生活、谈文明家风、讲家庭故事、展家庭风采,唱响了弘扬家庭美德、追求和谐友善、创造美好生活的时代主旋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