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全国第四期网络安全创新发展高端论坛在中卫举办
  • 全国第四期网络安全创新发展高端论坛在中卫举办

    时间:2017-11-25 15:11:19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11月24日,全国第四期网络安全创新发展高端论坛暨中国信息协会信息安全专业委员会年会在中卫市召开。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会议围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标准及方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防护技术、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运维技术三个方面,进行了《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风险控制》、《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基本要求2.0标准解读》、《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安全应用实践》等专题交流。

      会上举行了网络安全日志存储和分析技术联盟启动仪式暨西部云基地网络日志安全存储和网络安全监测平台发布仪式。中卫市云计算和大数据发展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中卫云计算和大数据发展建设规划情况。

      据了解,本次论坛结合中卫在云计算、大数据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区位特色和大型国际互联网企业落地中卫的先发优势,将国内网络安全相关的国家工程实验室及业内相关产业代表聚集在中卫,发挥各自在网络安全技术研究等方面的优势,围绕构建网络日志安全存储基地和网络日志大数据分析中心的建设目标,不断推进智慧城市、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的网络安全标准研究、网络安全示范应用等工作的落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