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第二届中国·银川国际青年戏剧节开幕
  • 第二届中国·银川国际青年戏剧节开幕

    时间:2017-11-25 15:09:16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第二届中国·银川国际青年戏剧节开幕。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石卿)11月24日,由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银川艺术剧院、宁夏哇呜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中国·银川国际青年戏剧节开幕。

      此次戏剧节以“银川有戏青春有梦”为主题。开幕式现场,蓝天野、濮存昕、宋丹丹、杨立新、傅维伯等诸多艺术家纷纷发来VCR祝贺,表达了对西北戏剧发展的支持。由《驴得水》团队表演的喜剧《思奔》作为本届戏剧节的开场大戏,为观众呈上了一道开胃大餐。

      据介绍,本届戏剧节获得了北京戏剧家协会、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小剧场戏剧(宁夏)专委会的专业指导,以及《新剧本》杂志的大力支持。戏剧节期间,还将有《女神出嫁》、《孤儿》、《一个人的莎士比亚》等精彩剧目与广大观众见面。

      戏剧节期间,将围绕戏剧文化艺术,开展跨界艺术展,邀请俄罗斯圣彼得堡戏剧艺术学院导师莅临讲课、参加戏剧艺术大咖论坛等活动,同时新增文化艺术展、原创剧本大赛、宁夏回族自治区60周年大庆主题歌词征集等单元,为银川戏剧氛围孕育出新的活力,让戏剧文化集聚绽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