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阿盟公路管理局完成2900公里干边公路春季路况普查工作
  • 阿盟公路管理局完成2900公里干边公路春季路况普查工作

    时间:2019-04-04 19:05:12  来源: 交通局  作者:

    日前,阿盟公路管理局完成对管养8条干线及8条边防公路,共计2900公里公路的春季路况普查工作,干线公路及边防线公路优良路率分别为60%和50%。

    针对各线普查结果,阿盟公路管理局突出加强四方面工作确保管养公路春季安全畅通。一是抓紧春季病害修复时机,优先开展路面裂缝处置工作,防止病害范围蔓延;二是加强公路巡查,重点防范S315策达线、S317巴山线、S316额双线等易沙阻路段,做到沙阻随发现随清除,切实消除公路灾害不利影响;三是开展桥涵清淤,及时疏通阻塞情况,杜绝疏导不畅现象;四是及时开展隐患排查,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