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乌海市举办春季大型招聘会
  • 乌海市举办春季大型招聘会

    时间:2019-04-04 19:05:02  来源: 乌海日报  作者:

    3月23日,市就业局联合乌海万达广场举办了2019年春季大型招聘会暨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旨在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助力企业发展,促进各类群体充分就业,进一步宣传落实就业创业政策,最大限度发挥政策引领扶持作用。

    参加招聘会的企业达180家,涉及煤焦化工、机械制造、网络信息、家政服务、商贸物流、餐饮娱乐等多个行业,提供生产操作、技术专员、管理、零售服务等岗位4789个。据统计,进场求职的人员超10000人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500多人次。

    为提高宣传效果,针对企业和个人,就业部门分门别类地编印了专项政策宣传材料,让不同服务群体能够更加准确地找到自己适用的政策,使各类群体对就业创业政策“一翻清、一看明”。活动期间,现场办理求职登记100多人,为1000人次提供政策讲解服务,发放政策宣传折页3000多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