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甘其毛都口岸多警联动查处涉外酒后驾驶行为
  • 甘其毛都口岸多警联动查处涉外酒后驾驶行为

    时间:2019-04-04 19:04:53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0401095022

    交警正在查车微信图片_20190401095028

    微信图片_20190401095033

    交警向驾驶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白忠义)为全面深化甘其毛都口岸地区开展集中整治酒驾醉驾专项行动,严防蒙古国驾驶人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3月29日,甘其毛都交管大队与特勤大队、临甘大队多警联动,在待发区内针对蒙古国驾驶人开展了酒驾醉驾整治和酒后禁驾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此次行动,以甘其毛都交管大队牵头,特勤大队、临甘大队全力配合,采取悬挂新蒙文条幅、发放酒驾、醉驾新蒙文宣传页等方式向蒙古国驾驶人阐明了大队打击酒驾、醉驾的决心,要求蒙古国驾驶人要遵守中国的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严禁酒后驾驶,要养成“开车不饮酒、酒后不开车”的行为习惯,进一步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平安驾驶。通过宣传,营造了强大的打击酒驾声势,在下一步工作中,甘其毛都交管大队将以持续常态化的管控方式加大对蒙古国驾驶人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严厉查处,为甘其毛都口岸群众出行创造和谐、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