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鄂尔多斯市召开航空产业项目合作座谈会
  • 鄂尔多斯市召开航空产业项目合作座谈会

    时间:2019-04-04 19:04:43  来源: 鄂尔多斯日报  作者:

    3月26日,我市召开航空产业项目合作座谈会,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和天骄航空有限公司就深化战略合作、加快推动合作项目建设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三方共同签署了项目合作备忘录。

    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外部董事王世翔、刘德恒、孙卫福,副总经理程福波、周新民,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石墨,天骄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郝玉涛,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副市长麻永飞出席座谈会。

    艾丽华指出,内蒙古地理位置优越,气候条件良好,发展航空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近年来,自治区党委、政府紧紧抓住国家航空产业发展战略机遇,大力推进民航基础设施建设,全区航空产业不断发展壮大。中国商飞在成长的关键时期和发展的重要阶段,选择到内蒙古投资兴业,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全区各级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商飞在内蒙古的发展搭建优越平台、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双方实现共赢发展。

    斯琴毕力格就鄂尔多斯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当前,鄂尔多斯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创建国家现代能源经济示范城市、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全域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等为重点,积极探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与中国商飞和天骄航空开展航空产业项目合作,对我市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扩大对外开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三方共同努力,加快大飞机学院、航空培训中心、飞机维修基地等合作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地企互利共赢。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我市相关旗区、部门、园区、企业、高校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