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鄂尔多斯一男子酒后持菜刀追砍民警
  • 鄂尔多斯一男子酒后持菜刀追砍民警

    时间:2019-04-04 19:04:41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范亚康)记者3月27日从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公安局了解到,日前,伊金霍洛旗一男子酒后闹事,民警到现场后,该男子竟然从自家厨房拿出菜刀挥舞着追砍出警民警。

    3月15日19时许,伊金霍洛旗公安局乌兰木伦第一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伊金霍洛旗乌兰木伦镇某小区内,有醉酒者闹事。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经查,贺某某醉酒后与妻子石某某发生争吵,用拳头打砸自己家的窗户玻璃、凳子等物品,邻居高某某见状进行劝说,贺某某不听劝说反而谩骂高某某,后石某某与高某某二人躲到另外一个邻居折某某家并报警。民警到达现场后,贺某某从自家厨房拿出菜刀挥舞着追砍出警民警,民警向其靠近准备处置时,贺某某则将菜刀放在自己的脖子处,威胁民警要自杀,与民警形成对峙。期间,贺某某用菜刀砍折某某家的防盗门泄愤。

    面对紧张棘手的局面,民警持续耐心对违法嫌疑人做劝导说服工作,并成功分散其注意力,另外一名民警伺机上前夺下违法嫌疑人手中的菜刀,并成功将其制服。

    贺某某的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伊旗公安局对贺某某作出行政拘留十二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