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扎区人民医院 开展“心唤醒”急救知识培训
  • 扎区人民医院 开展“心唤醒”急救知识培训

    时间:2019-03-23 23:22:59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为更好地发扬、学习雷锋精神,日前,扎区团委、扎区人民医院团支部、扎区义工联合会共同组织三十余名志愿者来到扎区人民医院进行“心唤醒”急救知识培训。

    扎区人民医院急诊科医生给志愿者们讲解了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的知识以及急救时的注意事项。邀请志愿者现场实践操作,并针对操作不当之处进行了指导纠正,有效地加深了志愿者对急救知识技巧的印象和理解程度。培训中,扎区人民医院医生还讲解了止血包扎的方法,志愿者在医生的指导下实践操作,掌握了包扎技能。

    学雷锋志愿培训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志愿者们积极抢答。

    通过组织志愿者参加急救培训,志愿者们将更好地服务社会,更好地发扬志愿者精神,为社会和人民安全贡献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